0614  ..這數字...0614 = =+


往年...還有三年前的我..這數字,這日子,就是我



三年前,在五專畢業典禮的日子....恩....



三年後的我..再次畢業.......!!

晚了兩天~~~~~

未來的路怎麼走?...或許有所計畫...或許時間到了那,也是要順著時間做改變~


不過我同竟然看了一張圖跟我說....




同學阿豪說:"阿佑..看了你的作品..看到這張照片~~~!!



你最近拍的真的都很有水準,而且這張照片..的那隻手~..根本是攝影鬼才之手....."





我聽完= =無言.....瞎密攝影之手的.....你想太多了...我只是小咖啦=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