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6/16我算是在亞洲大學畢業了..!!

這幾天,除了陪家人,以及上班,以及跟之前朋友閒聊..!!


我同學,也給我了祝福...不過,他們是好朋友,不過也很搞笑北七= =a

至於前面的祝福..就跳過啦,免不了,一帆風順,鵬程萬里之類的...(雖然是老掉牙的東西,不過還是很衷心的祝福!!)



==========阿佑..在此說聲感謝了...================


不過好笑的....過了,北七的一定又來了,再聊天聊完之後,他們的結論跑出了一句話...!!



.
..
...
....
.....
......
.......
.......
.......
........
.........






....................




總歸一句,<資工四A,奇耙一堆,人才濟濟,無懈可擊!!>

虧你們想的出來~聽完我笑了= =笑的是..真的很符合你們的調調講的話..

真的很北七= =不過..我愣了一下...

1.我本身就沒啥特點,所以我不是人才

2.奇耙或許我還沾的上邊...因為我好像在班上還蠻多瞎密二人組,三人組,十人組的組員= =a

3.想到傑哥跟建志..又想到那個啥密"丁丁..是個人才"

所以我不想當人才    囧rz   !!




這個班上= =+真的很多奇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