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著給你們的畢業證書,

給所有學弟妹的畢業證書,

看著你們拿著證書的喜悅

如此的愉悅~




大夥的相聚~是因為剛好大學的同學也即將研究所畢業~ (阿倫呀..你的表情太經典了~)


部分研究生群= =+

可愛的亞曼尼的串場演出~

這裡還一個研究生~

兩個帥哥跟張兔兔..不過王小翔..你沒睡飽的感覺..我知到你現在在墾丁看星星

她是我拍的model..Cindy

還好有跟她合照到..

禮物歡送會,老大代表送禮物給 資深工讀生and美麗工讀生(你要升級為美麗助理了蛤= =+)..

哈...或許大家會覺得= =EVa 的眼妝太濃了..!! (恩,她也是我拍的那位model...想必在前幾篇網誌有說過~)

她的妝,還是某彩妝師特地前來幫她畫的.. 很感謝她...的特地蒞臨~  還有小倩有跟我說妳送禮物唷,謝謝你唷..真照顧我學妹~

徒弟,謝謝你幫我照這張照片.... = =不然我又是沒照片那個~



不過沒拍到會場....的所有同學,以及 Moka..真是憔悴= = 雨大到,我們也沒辦法擠到會場裡面..!!

可惜呀...涼佑舒~!!

     
    
  ============================================
雨..不停著下

離情依依....

希望你們各奔前程

找尋到自己想要的夢想..

當兵的當兵..

工作的工作..

讀書的讀書..

Best wish for you~~    







    
=============================================
延伸閱讀

1.我們以前班導的照片 
資工4A 人才濟濟 (不過發現照片裡面好像還是沒有我= =)

2.
某個學妹對資工92A的評論....

3. 對資工92A的感覺~

==============================================
原來以前我有寫那麼多網誌唷= =....現在才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