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今天傍晚..我還是覺得畢業典禮到了,不過或許畢業不少次,這次很不一樣

雖然沒有很悶很悶的感覺,雖然看著大家的狀態寫著要畢業的...瞎密珍重再見的..!!



這個班真的很不一樣.....

而..到了剛剛看到季詳的狀態寫著........


(大學四年我很開心,鳳凰花開,珍重再見,四德傳說要結束了,哈哈,以後應該會很少出去玩吧!!)


看完..我發呆了10 分鐘..一整個三年的畫面映入腦袋,..............................




 很棒..真的很棒........


好個 四德傳說...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靠...真的很屌(因為找不到在難以形容,如此強烈的語助詞)


=============================================
接著又看到阿竹的狀態....(大家珍重再見...錦姨棟,四德棟的...)


讓我腦袋再次回響....不過,我要祝福的更多了...

=============================================
(猴子,舌頭,傑哥8248群~)   
莊妹妹,雖然你是學妹,阿不對是學弟= =不好意思打太順..你是這群班底

(四德傳說群)..
太多爆笑經典事情...暑假還要來這大夥....掃淹水的二樓..這也很妙= =+


 (錦姨番茄群)
一群超妙的一群...還有一隻荳荳..

 (阿諾阿倫8246群)你們
對我態度很讚...阿倫...我說過的..我跟坤億以及大夥會下去找你,

你要帶我去高雄玩喔= =+


(還有跟我一同進入這班的轉學生夥伴..雖然中間臨陣脫逃了幾個=
=+)我們一起進來一起畢業吧...!!


在我眼中...只有一群..就是..
資工92A...這個班...一值都很棒...



   在系辦,在哪.... 都一樣...一值都聽說,資工92A很團結...雖然還是有玩著不同種的各群,

不過有時大聚會,還是會一起出現...這個班真的太讚....太多的敘說...




(.依舊...未完待續...!!)




等等等...往上拉= =+...............還有一個朋友的MSN狀態...我覺得也很讚...


<下句點後...開始懷念...!!>

真有feeling~



恩..可以了..今天講完了.......(.依舊...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