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不知道怎麼打網誌

三年的大學生活...(我同學問為啥我只有讀三年,大學步是由你玩四念嗎?)

阿佑:..="=....我是轉學生...轉到這個資工92A這班上..所以只有三年...結果就被我同學哲跟翔嗆我嫩
= =a)
不過我覺得三年就夠了..很值回票價….這趟亞洲之旅….沒有白費~!!而且超值
~~!!

這是我當天回家的狀態
= =...

<<
亞洲的故事,四德的傳說,8248的小短片故事.各各精采,樣樣值的回味~.都結束了..這麼剎那 ·$4謝謝肯宜,謝謝小護士,謝謝阿猴,謝謝謝成.謝謝君怡...謝謝你們的禮物跟花
!>>>

謝謝你們送我的東西,感動在心
~!!
============

...三年的生活,二年級的平均每周出去玩一次,以及三次的班遊...還有許多的趣事
~~~


述說不完的事情....就像寫不完的故事
~~


人人都說..千言萬語,可能無法敘說一時的感受,


不過因為三年的故事真的太多太多....實在精采..
=====================================================================
所以我打算給這個班的每一份子,些許祝福的話
~~~

 For 晴雯: 你家的狗真的很可愛,好個叫做"踹飛".我聽到都覺得很妙...很高興認識你這位猴子的嬸嬸..!!..有機會來台中在一起去玩^^

For
康康康康的阿誠.: ..謝謝你在我最憔悴的時候,冒出來叫我買Audi...一起嘿..等哪天我要著你開著你的跑車在路上跑...,記得我去台北的時候要

       
載我唷!!

For:
建志..:放心我不會說你是"見仁建志"....謝謝這一系列出去玩的幫忙,以及各種事務,辛苦你了,不過...不過..你不要在被虧了...聽說下雨天

               
都是你害的= =a

For
阿星:套句畢業典禮當天跟你說的話,你真的很帥...^^.....你真的是個好男人..我由衷的感覺~!!我要去新竹吃貢丸
= =+

For
  : 可以跟你一起耍北濫..然後打籃球一起打中鋒..and搞笑的日子..真的很讚,你也真的很酷...不過我很多都輸你..身高阿,外表阿,


     
你都強多了,當然速度也是一樣..我被季翔叫做中投另一個車神= =再怎麼騎的快,也嬴不了你=..=

For
嘎抓: 想當初在宿舍認識你,拜託你別再用yahoo拍賣買蓮澎頭了,我聽到都傻眼了,還有啥宿舍淹水,以及外宿女鬼事件,這你真的都樣樣經典
..!!

For:
季翔: ..................................................................(你太多話以及笑點以及讚賞的話要說了..我可以跳過嗎
?)

            
認識你,以及作你鄰居,我只能說你真的很邱...喜劇天王二人組組長!! BG三人組組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