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沛..他是我一個攝影好朋友~

他是個長的還蠻斯文男的帥哥又很逗趣,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拍到他= =+..(哈~!!)~

我印象中,他前幾天跟我說:工作之餘,別忘了原有的興趣,別忘了拍照~


恩...深深感觸,因為把機子丟進<冰箱>一個多月了,真的很久沒動相機,

不過在最近,記得..就是那句話..."有空..別忘了興趣"拍照""


我不是專業攝影師,我只是覺得我是一個影像攝影者,還沒到那個可以稱"師"的階段~

所以,會更努力拍攝作品給大家欣賞的^^

這幾天比較忙,再過幾天應該會擠出一些作品出現的..!!


   再次介紹,簡沛是個斯文男帥哥,而且,他= =女朋友是他的超級讚model= =+

這我跟我之前同事都這麼的強烈認同= =+..



   簡沛..有空一起拍照吧,還有...真的有需要70-300vr 買了啦= =...我都買不起望遠的...看你表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