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或許眼前是所謂的不公平

不過 時候到了,似乎,還是公平的,


  覺得,以前國小那本被同學轉轉轉轉到封面都破掉的那本國文課本,

課本裡面寫的很詳細..

所謂:善有善報,餓有餓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做錯事情,等等天下第一神補..豹頭就出現了= =+....(我不是在搞笑~)

恩..簡單明白...不是餓,是惡= =a



所以,人要心存感激,凡事多想想,不要害自己!!


要開心唷..各位朋友^^


(我只是寫寫我心中感想,我真的沒有在搞笑!!        

一直被說,我的網誌,有時候都在搞笑=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