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D 在canon玩家是台,比較便宜的FF機種,

雖然便宜,剛出來也要90K多吧.....= =還是很貴的,

不過他的畫質乾淨,他的高iso表現真的太優了~

真的讓人很愛,所以現在很多canon人都拿5D~~

或是5D以上的機種...


而大家有看到上面這張圖吧..!!

不夠看嗎?

那看大張的~~


這張...是5D 2 的高iso表現...iso調多少?...有圖有真相....ISO25600

= =怎麼感覺跟40D的3200差不多 = =喔賣尬...

太強了吧........我看到這圖都傻眼...

看到下面影片就覺得更讚..!!


5D2 拍的在大陸拍的影片~!~!!~~!


感謝cool大以及大陸網站的分享~!~!


=======================================
朋友阿呆說:蛤..我以為是阿佑你的勒= =

這樣我又有新的機器可以玩了~!~!~

佑: 我也想是我的>"<...買不起呀.....

     要是真的有我也借你玩= =唉= =

等我真正開箱開這台,可能要幾百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