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C家跟N家新機器一直出,

好多新的突破跟革新,(兩家相機都讓大家小朋友一直出走~= =+)

也一堆人投入單眼世界,

也有一堆已經玩一半的玩家,

也跳入了換機潮~!~~!


這幾天上市的是... 5D marks II      ....!!

全片幅的C家機種...!!


============本文開始===================

  昨天在上班,中間,忽然MSN響了,有人傳話來,

看到是..某家相機的業務跟我complain..!!  

(業務簡稱:A)


A:ㄟ..阿佑..

佑:恩恩..請說?

A:我老闆剛剛罵我= =

佑:怎了?他為啥罵你...
    (佑想說,我朋友應該沒那麼兩光,做事那麼精明,應該不會被罵才對!!)

A:因為..我們公司也要找尋以及刊登 5D marks 2 的資訊~!!~ 我老闆就批我說

    老闆說:A呀..明明5d marks2 都沒資訊,你還跟我說已經上市了?到底怎麼回事~


佑:恩,結果勒???@@?..

A:結果,我趕緊去找,結果有找到呀,然後跑去老闆的電腦看他的搜尋~~

      你知道他打啥嘛?

佑:他他他他打啥?


A: 他在搜尋欄上面打......"  5D 馬克 兔"...


佑:...............................................................(我看完這句msn我已經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