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畢業了...香菇要先當兵了= =?

在我們班還沒當兵的裡面的第一人..!!

真快= =a.. 趕快當一當..早去早出來,

我也想去當一當~~

免的卡在那很費時...!!最後資工92A的相處三天,

希望大家都很開心..

很快樂的到永遠....

距離上一次畢業是三年前,

這三年,我認識了許多好朋友

去過也跟隨過大夥去過不少地方,

最大的特點,這個班上真的很多很妙的人唷^^(開心的說~)

會像是季翔敘述說的..:(奇耙)嗎?

恩...也可以這麼說...!!

看到每個人都在畢業前再打類似離別,分離的文章...!!



似乎....不管何時何地.. 天下真的都沒有不散的筵席~~!!


所以..友情是永遠珍惜的...!! 


=======================

而....說真的,老實說..轉來這個資工92A這個班..

我原本想要,要低調,寧靜..過完這三年,

或許之前在南開太忙碌,

所以,想在這裡安安靜靜學些東西,交個朋友

就撤退..!!就畢業...!!












不過.........................

聽說很難....從以前到現在,就一直

被..阿竹,季翔,莊妹妹,錦姨,香菇,猴子...等

的說
...."靠...你低調不了的啦..!!"




不過傑哥就會出現= =+..:你要低調喔?一起~!!

    這橋段..好像舌頭也跟我說過..!!

恩..或許沒有像以前五專那麼高調= =a


不過在這認識你們之後,也沒辦法像我如期的想低調,

認識你們很開心...!!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