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02

03

04

06

07

08

09

10

朋友問我為啥要取這主題,因為 = =..單純是J.-L.最近太忙,沒啥靈感,

拍攝地方剛好是在一個讓Eva 在一個彩色而且跳tone的地方,旁邊是個眷村,

所以就如此命名,若是覺得怪怪的,請多包涵啦,

   Eva 其實以前就在學校看過,只是之前聽到名字,一直沒辦法跟人撘的起來~

她跟Cindy= =都說第一次外拍 ...不過他們倆真的表現很讚...!!


==================告訴你一件事情...它是分格線=====================


以下是..EVA給J.-L.的話
===========================================
第一次外拍的我
帶著興奮的情緒和這麼好的天氣
跟著Cindy以及"J.-L."一起去921眷村和博物館
感謝Cindy讓我認識"阿佑"
感謝"榮譽校友"拍出我意想不到的照片
我真的好喜歡 也好感動 好愛!
謝謝你們
最後  辛苦你了 ^^ 偉大的攝影師 嘻

   By  Eva  2008/12/1
======================================

也謝謝你跟Cindy的辛苦演出,沒有當天的好天氣,沒有你們的好表現,

是不會有好作品的,謝謝你們啦~!~!^^


P.S: 還有我不是= =榮譽校友啦 = =..誤會誤會 = =+
===================
其餘作品,請點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