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不管爸媽..or老師..都會說要尊敬人...!!

尊重 and 敬重...都是以前學習很重要的東西,不管是對事,對物,對人都一樣~


還記得兩年前做了一份工作的sales...跟著一個拍檔...也是跟我一樣有個佑字= =+

他是個高手...我這麼覺得,恩..年紀輕輕...銷售氣勢很強~!!

很不錯的一個夥伴...!!

再結束那一檔期的工作之後,我們幾個還是有所聯絡,連我在賣相機...

他跟他女友也還是有來看我...

我永遠不會忘了他說的一句話..."贏得你尊敬的人的尊敬~"

今晚想起來..覺得受用無盡..!! 現在想到了下聯...

"贏得你尊敬的人尊敬,就嬴了許多朋友跟財富"


共勉之~..這是我的態度,交朋友的態度,對事情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