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按F11 可方便觀賞,謝謝


 
在這喧鬧的世界,有著語言的溝通,

也有著心靈的交會,而在生命有幾個朋友?


有相依為命的朋友~

有互相搓瞎對方眼睛,不過只是演戲的搞笑朋友~

也有深情款款,肝膽照義的朋友...

也有互相逗弄的朋友= =+

而你是屬於哪一種?..都是我的好朋友..!!


資工4A..你是我們永遠的朋友...


這張照片裡面沒有我...

因為這張照片是我堅持要照的..

 因為我想把你們最好and最清楚的一面照起來..^^


因為....我喜歡這個班..."資工..92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