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畢業典禮,我們學校是在6/16禮拜六.!!

====================

恩..很棒...真的很棒..好個禮拜六..!!<----這句話是我同學跟我說的~!!

佑疑惑回答問:爲啥是這種口氣?..我好奇的問~!!?

朋友A回答說:因為..我跟我姊..以及我弟...都是同一天畢業典禮...6/16禮拜六...!!

                         我媽跟我苦訴說= =他跟他爸糗大了= =不知道要去哪個孩子的= =a

我聽完:.. ㄜ............這麼巧這麼傻眼喔@@?
                         

   不過真的很妙...好多學生一起同一天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