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朋友阿侃..也看完了這本書之後的心得...恩..覺得...

跟他有同感...看完藤井樹的新作品..真的還不賴看,雖然很寂寞,

以下是阿侃的敘述~~~~(轉述~~ing)
----------------------------------------------
藤井樹的作品文筆雖然不見得是最好的,但總能牽動人心

讓人想要一次把它看完,故事內容雖然簡單,就是一個人的故事

但故事總是能讓我平時壓抑在心裡的情感得到解放

每一部作品總能寫到我的心坎,七年前的第一部作品

到現在的〈寂寞之歌〉,陪我度過青澀的時期到現在

讓我這不愛看書的人有了看書的習慣


夜深了...睡覺去...願你(妳)也能細細品味這種感動


----------------------------------------------------

而我...看完了...感觸很深...寂寞感覺深深縈繞四周,雖然回想了故事內容

不過...就是覺得好看,畢竟他的書..看了8~9本...些許劇情都還不賴看..!!

ㄏ~~~




---------------------------------------------------------------



 
什麼樂章,可以彈奏幾十年?

沒有寫曲人,只有演奏者,

更沒有滿場衣著隆重的嘉賓,

只有你自己。

當音樂聲嘎然而止,

沒有人站起來拍手歡呼,

沒有鎂光燈此起彼落,

更沒有謝幕鞠躬,

只有你自己。


這部樂章,叫做生命

而寂寞,是生命的主旋律。




 摘自藤井樹 〈寂寞之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