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我跟我朋友A一起去逛夜市,

吃著好吃的地瓜球,一面到處亂逛,


逛著逛著看到前面賣芭樂,一個20元...


他就問我...

朋友A:你要不要吃?

佑:OK呀..

朋友A:就在猶豫要買一個還是三個~~

最後他決定買一個..就跟老闆說...

朋友A:老闆,我要一個芭樂,這樣就好..!!(似乎他還在恍神~~)

老闆問: 芭樂的 "子" 要嗎? (P.S.:就是是否要留著"籽"的意思)

朋友A想了一下,恍神的回答..:不要....不要.....不要.........................不要挖  


= =


我馬上從他身後笑了出來= =超傻眼的..連老闆也是......

而之後我們趕快付了20元閃人=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