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一個人記住事情不會忘記....!! 

晚上,無聊用MSN,不小心脫口說出了一句話:不知道他會不會忘記..!!

 結果我朋友..

 阿man說:這還不容易..只要讓他記憶猶新..忘記不了就好了..!! 

佑:你想怎麼做?你會怎麼做..!!? 

阿man:你朋友叫啥名字..?

佑:暫且叫他S 好了..!! 

阿man:那你就照著我這樣說... 他一定會記得..:

阿man說  <淦~~~S同學..你別太白目,靠~!!你該帶的一定要帶好,忘了你都災系呀裡~~!!> 

而且加了那些特殊字眼..他才不會忘記~~!!

  尤其是從你這種不常說髒話的濫好人說出口最有魄力= =+ 

阿佑:= =a..我只不過想請他帶個東西,然後請他配合而已,不是要討債啦~"~ 

季翔..我只是想叫你記得帶綠色的那件衣服而已,我不會這樣對你說啦..

不過想到他表情跟口氣,就覺得很好笑 因為他是一個講髒話手帶動作,

卻很搞笑的某某大哥= =a...哈哈..!! 

不過= =+..拜託你一定要帶...別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