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竹..再班上眼中,也蠻多稱號的..帥哥竹,帥竹竹,飆車竹,台客竹,關他蝦密竹...!!

他就是一個很讚的阿竹~~


阿皓:阿佑,阿是多讚呀?

佑:讚喔..不賴呀.人好,身高又高,很搞笑...還有很多很多,

跟某人以及某人結拜,

阿皓:喔喔..我知道你們班有BG到的應該少不了那個G八翔吧@@?

佑:= =a喔..好像是..可是我沒說過呀?..!!你怎麼知道?

阿皓:阿佑..這還用說,看你相簿裡面,照片很妙就猜的到= =+

佑:喔@_@a....我繼續說那天的事情


------------------------------------------------------------------

首先先是生日前一天...同事間的瘋狂慶祝,


阿竹竟然會害羞~~ >///<...真難得耶~

兔兔and華滑and阿竹 好胖偷襲 好胖偷襲2 好胖偷襲~~3 --------------------------------------------------------------

接下來是生日當天的慶祝.... 一堆人幫她慶祝,而我在我後面介紹相機..!!~ 害羞第二次= =+
所有人合照..!!



同事...玥..畫給阿竹的..!!


G8翔..你做啥

跟大家合照

切蛋糕溜~~

跟飆車竹合照~!!

呵呵~
這兩次慶生會....再NOVA辦慶生會..感覺很讚....希望壽星你and大家and我所有朋友..都要快快樂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