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週.....這兩週....真的太多事情了.真的傻眼的真的不是人在過的...!!

發生了一堆事情...包含..課業,工作,學業,朋友.......!

再陸續前前後後一值不斷的逼逼啵啵的冒出來多的真的不知道有啥形容

還好還好,上ㄧ次的真正發脾氣是在六年前,還好六年後的今天,一起發生那麼多的事情

還好我沒爆發= =a...有壓住...!!

不過很多事情已經<變了調>...已經不是原本的這樣了...

為啥會變成這樣,那可能是我的報應吧...!!唉~~~~


雖然很多事情還想不透,ㄏ..不過...就這樣吧..順著感覺走~!!!

-------------------------------------------------

阿皓:你有生氣過唷?你不是好好先生?..人家在你面前翻你管區砸你辦公室,你都沒怎樣了

這次真的有讓你快生氣到唷????

阿佑:恩..是呀..不過,似乎還是過了吧,就沒啥氣了..!!

阿皓:這麼酷唷..回想起之前的辦公室事件,要是我ㄧ定直接罵人動手了...!!

阿佑:何必呢,我該做的動作都做了..他們知道錯了,這樣就好了...!!呵~!!

阿呆:老哥..阿佑真的是好好先生...~"~

阿佑..皓呆兄弟,賣夠共阿...我繼續寫下去....!!

----------------------------------------




我想要謝謝....舌頭,縈x2,香菇,玩具翔,阿竹,文錦,妹妹(莊璧懇),猴子,傑哥,珮x2,

哲and 郡,兔兔,康(在我橋事情的時候冒出來...你這個真的太經典了,一直叫我買AUDI)

還有 玥,白,友庭,國政,410(施依玲),皓呆二人組,云婕,為鍇,

培培(祐華),小巫,傑哥,Co Co in~還有...許許多多關心我幫助我的朋友,

若沒寫到的名字,請見諒嘿..

.....真的謝謝你們~!!





還要謝謝一個人...阿靑(不方便留下真名.)...謝謝你的這幾年的陪伴,

你要過的愉快..好好的走..呵呵

放心...我ㄧ定會微笑送你的,我知道你也不想看到我那麼憔悴啦....我會微笑面對其他的事情的!!

---------------------------------------
還好多事情要解決.....若最近說話有得罪的..請多多包涵了....

我要顧好許多事情,所以我會去拼的....

希望,能....大家能珍惜當下吧....嘻嘻(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