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0說:11月...是分手的季節嚕..感覺最近大家都瀰漫著一股沉悶的氣息

怪怪的感覺!!

阿佑:= =? 是喔..有那麼糟嗎?..


雖然我沒有這個問題,因為還沒真正看到感情,

不過好像也有影響到,不知道是否有搭到這班<憔悴公車>!!

連帶的我週遭事情都似乎很糟的感覺!!

-----------------------------------------------------------------------
秋天來的太快..<---這句話..很巧的在玥的blog有看到類似的話語~!!

也剛好玥之前問我..!!

玥:阿你憔悴的事情好點沒??

阿佑:喔..最近這一兩天,有比較好一些些!!

玥:只有一些些嗎?..

阿佑:大概吧!!..放心啦..我會盡量加油的ㄋ~~^^

-------------------------------------------------------------------------
翔..你真的很妙...!!


偏偏你我都在憔悴時...還跟大家搞笑!!

好個..作業今天凌晨12:00交..要記得老師的E-mail信箱..

你今天一大早就問我..:ㄝ..阿佑..你交了沒?

阿佑:恩..早上寄出去了..!!

翔:是耶,我也交了.就是把那個做一做附帶心得解說給..xxx老師..跟 xxxxx@QQ.com.tw 這個信箱對吧.!!

<阿佑,想了3秒鍾>

阿佑:恩..是吧...<再過了3秒鐘>

阿佑:你好像寄錯了..你要寄到A老師的信箱,你寄到B老師的信箱去了!!

翔: =..=!!! 阿...哭~~~~北邊走呀...!! 靠~~~~靠~~~~靠~~~~~ (他沿路走到教室就一直..靠~~~~)

到了班上,這故事他自己很高興的宣傳給大家聽= =a...

然後還說:{誰可以幫我去跟B老師講,請b老師轉寄那封信給A老師!!}

= =a 這種方法你也想的出來...ㄏ

這算是在這幾週憔悴中,一個小插曲,還蠻不錯笑的,因為真的很爆笑~!!
----------------------------------------------------------------
阿拐: 阿佑..你朋友真的很妙..!!

阿佑:ㄏㄏ..妙..妙...妙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