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照相(這是2007/03/30的真人真事故事~)


雖然我不是個高手,我只是低調沿路拍拍好景的人

不過..就像在之前網路上看到許多前輩說的..若是不用心學習,只是拿著DC or DSLR出來隨便拍拍照

仗著自己有錢能買的起器材..而在那吹噓自己多厲害,結果實際表現跟拍出來成反比...

真的是....宛如手上有把好劍,但卻不知道怎麼去使用@@a

---------------------------------------------------
例如...小弟也是賣相機的, 而..之前有個客人走到我櫃位在看高階DC的相機..

他就問我某牌高階DC好不好,我就跟他介紹完之後,好奇問他說:請問你是用哪牌的相機,為啥要換?

客人回答說:因為我覺得之前照的都不好看,連我媽用T10都照的比我好

我就反問說:請問你有哪牌的?

客人說: 就DSLR 400D

我就傻眼回答問:那你都用啥模式拍?

客人說:就全自動以及全自動以下那幾個(就是一些場景模式)..

我回答問:那你..P Av Tv M 四個模式都沒用過?

客人回答說..:那是啥,那個照了更難看..比全自動還難看,我用全自動還比那些照的好看勒..(得意的樣子)

我.(傻眼的問):那你那時為啥買這台..

客人說:因為這個買了很酷,而且又不會太貴,然後可把妹..

我(冒冷汗and傻眼)的回答說:喔喔.....


後續我就不再講了..............因為有無言到

-----------------------------------------------------
之後的想法,現在DSLR價錢降的很平民化..雖然還是不便宜...最少也要兩萬多>"<小弟打工養家活口要多久呀

他跟我說買來照不到300張說要賣掉...拜託你賣給我

= =唉....而且已經遇到三個類似這種情況的人................@@


雖然...我不是高手..只是無奈感嘆說一下..看看就好...!!  (2007/0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