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包,相機

打包 相機  並不是要跟著行李一起打包

打包 相機  只是因為許多原因 想把相機跟著回憶一起打包

相機,在這幾年來,從底片 到數位   一直是我紀錄心情 隨寫美景 以及詮釋腦海中畫面的一個工具

也是,我的興趣

 

如今,迫不得已,我想要把我的相機打包,我也不是很想如此這樣做


接下來,是我極度忙碌的時候

暫時, 不想因為這樣而分心


來到,澳洲

很多人的祝福及羨慕


但是,我想說

或許我的運氣好,能如此來到這工作

能有不錯的國家,不錯的環境,不錯的車坐,不少吃的好料,

許多得不錯,不過其實在這段時間,我幾乎沒有空享受這些

 

忙得都忙得不可開交,說真的小弟來這趟,並不是你們覺得說得這麼好

若是我是自己來Working Holiday~ 或許我會很開心自在以及到處跑

會看到一堆澳洲風景,不過我,並沒有如此



      或許 為了我的未來,這幾個月的時間辛苦

為了自己的未來而打拼 

要附出才會有收穫的~ 


前些日子有去拍些照,大概也就那些了吧~

 

 

再來會更忙,所以我才會想要也暫時想要歇息 有關攝影的事情

因為腦袋也沒有空間沒有時間沒有靈感  想去創作

或許等幾個月後,等妳(你) 來重新開啟我的創作之路


這3-4年 數位相機普遍,我都用照片來寫日記,

而這幾個月,可能轉變成文字吧,

所以我就亂亂說,

你們就亂亂看囉~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你們,在你們各自的國家都過得很好,生活幸福美滿,拍的一手好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