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不羨慕

我的人生跟別的人生有什麼差別

有甚麼比人還糟,人家甚麼都比我好之類


看到朋友的抱怨跟無奈

說著自己感情事業都不順之類...

他小我有一個年紀,6歲的差距

閒聊起來不會有距離

看到怨天又尤人,呼天又喊地..

其實在他這年紀,我行情超級不好

我或許當時會想,為啥我沒有女友之類啥的

不過那只是一轉眼的思維,

因為還有許多事情等著我去作,

就覺得感情順其自然..

雖然我知道我現在說這個不准..我現在有對象

不過這是我六年後的事情



以前

我真的行情很不好真的..!!

= =

只是覺得...做出自己,創造自己的特色

說真的,我們有手有腳,腦袋健全....

已經就比許多許多許多許多許多許多許多許多許多許多許多許多許多許多人幸福了~

所以我覺得把握當下,做我自己....很重要~


這只是剛好有靈感寫寫,也送給你..也送給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