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story of the violinist ~~!!

這句話...我想要解讀的意思是...<一個小提琴男的故事..!!>

----------------------------------------


昨晚..員工聚餐結束後,我回去了,恩真的回家了,過著自己的生活,


最近看了一本新書..藤井樹的<寂寞之歌>....

看完覺得..寂寞中最深的寂寞,就是..在..受到重創的時候,卻只能一個人面對!!



--------------------------------------------------

之後到了晚上..!!知道了朋友的一個故事~!!




主角A...就簡稱叫 Violinist~~

Violinist 是個帥氣陽光男孩,認識他已經蠻久的時間了..!!

至於多久,已經不是用幾百天去算了!

他是個帥氣的陽光男孩..!!

阿皓:阿佑你這句話剛剛說過了=..=?

阿佑:挖災= =a..我只是要強調而已..!!讓我說完故事,ok?

阿皓:喔喔..!!好的,別講的太濫的故事我不太想聽無聊的故事..!!

阿佑:好~好~好..你慢慢聽~!!

------------------------------------



Violinist 是個....xxoo的男孩 <延續上面那句話~哈~!!>

其實在他周圍,也有對他心儀的女生呢,

不過據我所知,他在以前就有個關係還不賴的女生,

他跟她已經很好,相處也很快樂,不過好像是在2~3年前..!!

她跟他說: 我要出國讀書..3年~!!

或許..他們的感情似乎,還蠻不賴的,相處也很融洽!!

so..之後她就出發了...!!

他..在這中間,聽說都沒交過女朋友,因為他也很單純,也就真的


這樣如此的等他,這就叫做約定吧~!!

------------------------------------------------

阿皓:要是我...是女生..我說不定都會倒追他..他又帥又純情..!!

阿佑:喔...或許吧..!!你這個阿呆的哥哥別亂想啦..傻眼咧..雖然他真的是個好男人~!!

-------------------------------------------------

(三年..似乎..很快~~)

聽說兩,三個月前 是 三年之後.. !!

她回來了~~!!真的回來了..!!

之後她某一天..邀了Violinist 出門..去聚聚...!!

不過...她手上捧了一堆東西,所有的東西是..Violinist送給她的..!!

她歸還了所有的東西,之後...最後..離開的時候,牽著另一個男生的手離開..!!

Violinist 的 心情..誰都可以感受..!! 這是很憔悴的,難怪...最近看到了他也是那麼憔悴~!!

這真的很痛....


(以上故事...純屬真實事件...= =+)
(以上故事..若有些些不雷同..請知道的人在跟我說,我會去修改的..!!若有不一樣的請跟我說..!!)


------------------------------------------------------------------------------------

佑:阿皓ㄝ..我故事說完了...你人勒??

佑:阿皓~~~ 阿皓~~~~ (叫了快5聲)

阿皓:ㄜ..恩..阿...我傻在螢幕五分鐘...看著螢幕發呆...

真是他X的挖裡勒的傻眼...!!(呼~~讓我發洩一下..這太..戲劇化了~!!)

佑:恩...是呀...看到他...真的也是最近憔悴的一個人..!!

佑:這樣故事不會太無聊啦厚...??

阿皓:不會>"<...悲劇了點而已..!!傻眼的悲劇~~!!


------------------------------------------------------------------------


可是聽說...玥聽完了這個故事...在她最近朋友中...這算是太戲劇化的第二名的故事.!!(已經可以拿去寫小說了~!!)

那第一名= =的,而且是傻眼的第一名的..可以去拍電影 ~"~..... (怎麼那麼多人在憔悴呀!!)

P.S.:(玥.是我同事)

聽說那個可以拍電影劇情的..好像有些人認識??..真假??


---------------------------------------------------------------------------

恩..希望大家能快走過低潮期,要快快樂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