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自己搭車前往city 想說去走走亂逛 順便拍個照好了  

想說今天就去拍拍 harbor bridge and opera house 

就是雪梨市區算是地標之一 二吧 港灣大橋跟 雪梨歌劇院

然後搭了一個半小時的車 走了半小時的路 終於到了我預計中的某個景點





架了腳架 就開始拍了  拍到一半 因為某些部分 反差太大  

又忘了帶黑卡 ,還好某人給我 的皮包 我很喜歡 不會反光  所以派的上用場

就拿起來當黑卡搖   搖著搖著 

(後面傳來一道聲音~~)

某人: hey ~ man 

我(以下簡稱): 轉頭回答: hi~

<是一個澳洲白人(以下簡稱:WM).也在拍照 看到我在拍就走了過來..然後就開始批哩啪啦講了一堆>   



  (我的英文太爛我怕你們看不懂我再說啥 以下中譯)

WM: 你在那拍照?

佑: 恩呀~

WM: 拍夜景呀 ?

佑: (= =現在七八點 應該看得出來是在拍橋跟海的夜景吧):  yes~

WM:那...你拿著錢包 在那搖~(Shake~)搖~(Shake~)搖~(Shake~)....你以為會包包裡的錢會變多 還是 記憶卡容量會變大

(就很不屑,又屌兒啷噹~ 又很秋的動作跟口氣)

佑: = = ㄜ....沒有啦...  這在搖黑卡  我弄給你看

(大概過了五分鐘,拍了前後有用跟沒用黑卡照片兩三張給他做比較之後)

WM:(這句要英文才夠力~) : oh my god.... it is fucking genius~ cool~~~  (然後他的狀況就是像在撿到一台d3x一樣的在那鬼吼鬼叫)

(我都在旁邊傻眼了)~

佑: 恩,這沒有什麼啦 許多人都會 !! 你可以試試看~^^

WM: 你真的太厲害了 ~ 然後又是一連串的強調語氣的髒話 之類   

佑: 沒有啦 真的沒有啦~

(之後就在拍一下我就要趕路回家了 因為還要走半小時 回去做車的地方 還要轉兩班車 共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才能在這打網誌給你們看)


想到他 在那一面手在那揮 一面說...shake~shake~ shake~ shake~  的那個有趣畫面 真得很經典





拍完之後

當然是打完收工吃飯去 

回到家附近= =

因為十點了 店都關了 只好吃麥當勞= =

到這第一次吃 發現 澳洲的KFC 跟M 我比較喜歡M (雖然中午吃了KFC的7塊炸雞= = 快吐了我中午)

因為...M 有 原本台灣有的東西 味道也很類似 所以吃起來很有故鄉的味道


而 也有當地的東西 有不同的體驗 

這還蠻好吃的~


可惜KFC 沒有>"< 家鄉的口味 當地的口味 也怪怪 最原本的炸雞也是...不是因為我吃七塊才反彈的~~


不過我真的短期不敢吃炸雞了 喔賣尬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