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好久不見,已經很久沒動筆寫這個了,最近都在忙工作,

小弟我現在在NOVA賣數位相機..!!

若有空來NOVA逛逛,可以到地下一樓找我,我可以請你喝茶..!!ㄏㄏ

很久沒寫,這一來文筆似乎退步了,不過還是想來寫寫!!



最近陪家人看了大愛的一齣電視劇,

就是我的標題寫的...((人生旅程-緣)))

男主角是由..元衛覺醒主唱...是元介所主演...!!
誰是是元介,他就是-->


這是序說,一個這是一個愛的故事,其中充滿了親情與友情之愛。

阿拓是位充滿熱情與活力的青年,生前熱於助人、天性樂觀,



但屬於青少年的叛逆讓他與父親間在管教互動上產生隔閡。

他考上了他理想的大學之後,發展他的美好大學時光.........

可惜!!好景不長....他在一次騎車意外!!造成腦死..

(這是真實事情在前年(2004年)的事情)之後家人化小愛為大愛


捐出眼角膜,遺愛人間...這一齣戲,相信影響了很多人,

當然包括了我,真的很好看~!!

看了很有感觸,因為我有三個朋友,也是因為車禍走了..!!

so,希望大家能把握當下的朋友,親人,把握自己想做的事情!!


可以點我看看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