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02↙


在澳洲 一個月了 因為工作的關係來到這

一個月下來 , 前前後後 加一加 大概拍照的天數只有2-3天

幾乎都在忙碌中過生活..而你們 在北半球過的好嗎 ??  我的朋友 !!

最近BLOG都沒更新 原因是因為沒什麼空拍照 !! 再者就是 網路好慢= = 圖都傳不上來

這組照片 就當作是 我的 六月 生活吧^^  希望有你們喜歡的照片   

若有喜歡 或是需要修正 請不吝指教     

                                                                              J-L 2010 AUG.2010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AU - JUL.2010.  一共23張...其餘澳洲景色 請到這邊看  


PS: 我還是蠻愛拍風景 and景物的.....不過我好久沒拍人了 ="= 都忘了怎拍了

PS.PS: 有人問我怎沒有雪梨歌劇院,......恩 那再下個月的作品裡了..^^




忽然忘了   來這裡吃到些許不一樣的....貼兩張美食

很道地的日本拉麵 店裡服務生大部分都是日本人

好吃的早午餐..配上Lemon lime bitters  !!  Perfect~~

                                                              C ~ya ~~ every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