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了....

倒數了...  許多事

倒數了...我朋友11個月後..退伍..

倒數了...我同事明天生日...剩下59分

倒數了...我朋友..在幾天就出院..可以跟麥可喬丹一樣..依舊在籃球場上飛來飛去~

倒數了...2008年..快到了..倒數了....(朋友阿皓..心中OS..你在掰呀= =+)

倒數了...北京奧運倒數了........= =(我又沒要去比賽= =a..雖然我有北京奧運紀念的鑰匙圈~)

倒數了...阿佑快要詞窮了..

倒數了...等等阿佑應該會作夢......倒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