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刻..當你看到...看到這篇網誌..!1

代表小弟這時刻...已經進去了....(不是被關啦= =a)

是去男生重要的時刻...服兵役了..!!

For 我的同學,我的好朋友...  我會很快回來的,等我吧...我要回去找你們打球的啦,還要一起出去的

For 路過的人....我會趕緊回來繼續拍加減能看的作品給你們看的..希望你們會喜歡

For 跟我有約的男model and 女model.. 我會盡快回來幫你們完成你們想要的作品的~~!!




我很快就回來的.......兩個月後就開始正常放假了...等著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