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家哩,打掃,幫忙,整理東西~

忙了一天,

而..在20分鐘前...我坐在我家用電腦,可以看到路過的人,

我媽在我旁邊辦公~~而我剛好抬頭.. 看到一個老杯杯走過去..一直往裡面看

我就跟媽說: 那是附近鄰居嗎?

媽說:可能路過吧

我:喔~~

我就低頭繼續用我的電腦....................

不過又接著覺得在看看那個老杯杯還在不在而就抬起頭....


結果...看到一個有點有型的男生走過去..看了兩眼...我馬上自然反應舉起手揮揮手....


因為....那是....玩具翔= =+

傻眼...他竟然很悠哉的從家門前經過...拿了一疊的光碟片....!!

==============
之後,我就走到門口,他有進來閒聊一下~~!!

聊了許多...!!!大概10分鐘...他依舊沒有儀器他的白目口氣,以及"真的是腦袋不知道娤神麼"的腦袋~!!

= =

反正重點就是....聊了一會...

我就問說:你跑去買VCD片喔...買了50片..最近在燒瞎密?..音樂嗎?

翔回答說:因為農曆到了...所以最近要燒很多~~~!!


(P.S.:因為今天好像是農曆七月一日..)

我想了一下...我笑著罵他北七= =a........ ..

若是資工四A的就會懂這是啥意思= =a

季翔你真的很愛燒...真是的..=..=

不過還是那句話..好好顧好你的身體...因為大家還想看你搞笑五百年= =+

還有你真的很有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