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L.剛從台北回來,結果發現去年的今天,是小弟去當兵的第一天..

台北,也就一年多沒去了,依舊有許多好吃好玩的地方,

也去忙了一堆事情,找了幾個朋友,不管是攝影的朋友,

還是久位謀面的朋友,上次見面是三年多以前了,不過一見面就好像宛如依舊很熟識的就

熱絡了起來,真的很開心這次的旅行,也跟老哥老爸隨意閒聊,

還有呀....王小咪...不好意思呀,原本說好跟你媽說 找你跟我一起去拍你家後面的夜景,

可惜因為時間太趕沒機會去...等我下次去台北在找吧...!!
 
    我知道你對拍風景的我很好奇..所以記得..就是下次...反正那個湖不會跑...

下次去找阿姨跟你的時候,再一起去拍吧,不過先給你看一張= =+.

.因為那天我跟我爸回家時,坐在湖邊拍了一張~~

台灣真的有許多很美的地方...等待著我們去挖掘呢~~


唉呀= =J.-L.這一趟台北行..竟然只有兩張夜景照,一整個很不習慣,照相照的真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