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集......


For: 阿猴: 謝謝你的畢業的禮物,以及,來到這個班,認識你們幾個打球以及到處去玩真high...好好充實自己喔^^加油加油....我知道你很邱..部要一值跟我們..強調^^..你超屌的...!!猴子捏~

For :
張兔兔:你喔..照相技術進步不少= =+果然有偷練,看到你無名的通訊錄,想當初認識..真的一值被你叫那啥= = UU的阿佑= =真妙~

For:
林坤小屁: ..你很邱..我只能這樣形容你,因為= =我那時在這個班上自我介紹的時候,你是第一個嗆我,公啥蝦米毀的人= =我在台上直接傻眼
  
       
還說瞎密同樣是林家的賣互相害= =a

For : 
阿諾..:你的職業真的很屌= =+..下次遇到我請別直接跟我說ㄝ...要飲酒嘎假婚某= =(台語)..我聽了都覺得你好屌

For:
大熊..你講話真的很妙,雖然只有跟你出去玩幾次,不過你也是個美食主義者~~

For
阿倫:你是個很棒的男人,我說真的,超有禮貌= =帶你們出去玩,你的客氣讓我覺得只有讚= =+..說好的喔...我要去高雄找你們,要帶我去拍照以及吃大碗冰喔~~

For
Taco: 跟你去飆車,修車,以及= =顧路的日子,這是不賴,還有你在宿舍偷練快打炫風跟格鬥天王,你真的還蠻強的= =+

For憲哥:你的排球真的很強,謝謝你來陪我們一起拿到資工四A的第一次冠軍!!(聽說那是我第一次跟你們打球~)

For 
柏霖: 下次一起出去玩= =別再偷拍我 中猴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