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逛...我無名通訊錄裡面的朋友們,看到有趣的東西


-------------------------------------
本文開始~
-------------------------------------
暱稱: COD
生日: 0000-11-02
學歷: 甲級趕鈴羊證照
職業: 牧羊人
興趣: 趕鈴羊
喜歡的: 趕鈴羊
討厭的: 跨三小

關於我:

三歲習得鐵拳無敵孫中山武林秘笈,騙吃騙喝遊走黑白兩道,

至今仍為FBI、CIA秘密高級特務官員。

十八歲時,左手改造成人造人手臂,能單手發出毀星滅宙之氣功波;

不幸在二十歲時,與赴尖王子對決時,被加八勇者鬥龍劍破壞,

從此只能用單手發出元氣玉。


二十一歲,背負命運之輪,深入冥界打倒萬惡之王哈地蘇,

但也代人種下詛咒,成為一具只能思考的半死人。

四十歲,突破所有封鎖,練得一人三化,從此把被詛咒之軀送往黃泉之地,

而另一人則被FBI派令參加月球壓制戰,雖成功取得黑暗物質,

卻也變異成宇宙無敵放射線人,被封印在遙遠的北極星,永世不得再生。

僅剩一個軀體的我,目前退隱於幕後中,暫無考量江湖之事;

將來,赫爾博士到地球之日,就是在下復出的那一天。

 

  ※ 近 看 不 識 山 , 遠 看 看 山 小 ※


====================================
以上是他的自我介紹=皿=+
====================================

看到此篇介紹跟文章..手上拿著碗,吃著我自己煮的麵,

差點麵噴了出來...(只是差點~)



他真的很妙..!!

他是我堂哥...他自稱-糖糕(堂哥)~~~ Orz

雖然不知道他未啥會如此介紹自己,

不過他果然是<<當今第一人>>> = =+


--------------------------------
阿皓:阿佑,怎麼你認識以及你們班的人都那麼妙呀?也有些都智障智障的~


佑:= =+我怎麼知道..不過他是我堂哥..他是蠻妙的沒錯


阿皓: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

佑:哈哈哈哈哈哈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