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鄰居同學,相信所有各界朋友,都知道 

我身旁有個白目同學,他叫王小翔~

雖然他有點白目又白痴了點,

不過他人還不賴,

他的外號太多,不知道怎麼給他從頭說起!!

------------------------------------------------------------
某天,我在系辦上班,他來找我,因為這是按照慣例,

每週的今天我們會一起去上課,然後下課去吃中餐,

然後再去教室的途中,翔跟我說了一件事情,

翔:阿佑,我跟你說一件好笑的事情唷,

     我今天早上起床,還是有點愛睏,可能肝快爆掉的關係,

然後去了廁所,結果...我竟然很該死的刷牙的時候,把洗面乳拿來當牙膏用= =+

   而且還滑滑的,Fu跟牙膏很不依樣唷~~~

語畢.....

佑:(很傻眼的看著他....= =!!).......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這件事情到了教室之後,傳了開來,就一整個覺得好笑 = =+...

------------------------------------------------------------------------------

過了幾天,回到了家裡,就先去洗澡...!!


(這是我家浴室~)


通常習慣,先把頭洗一洗,然後洗髮精還在頭髮上時候,

順便拿洗面乳,把臉洗一洗,然後在一並衝掉..

而...今天洗呀洗,誰知道洗髮精跑到眼睛裡...

烏哇哇哇...有點痛...!!..然後順手拿了洗面乳,開始洗起臉來,

洗呀洗呀,越來越涼 = =...心理想著(怎麼越來越涼@@a)

結果才發現= =a....我竟然拿..牙膏當洗面乳,去洗臉...!!

(有圖為證= =a)








哇靠..誰叫他們倆罐子長的那麼像@@? 

(解說:右1:洗面乳  右二:就是害死我的牙膏<哪裡像牙膏呀?> 右三:普通牌洗面乳  右四:普通牙膏~)

結論:用牙膏洗臉,涼死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