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02



03


04


05


06


07



09

10


11



艾莉絲夢遊仙境...小時後的故事回憶~

想拍這類似主題.. 是我想拍的百個主題之一~

一直沒有機會去嘗試,只有看到童話書上那回味的畫面~

我覺得我應該拍到Kuso版了..

因為不改我搞笑風格= =

我還是覺得....拍攝中多點歡樂...網誌帶點kuso..會不會比較有妙的地方~


至於..童話故事的畫面..................

是不是你我....年幼時的回憶???!!
 ====================================

Model:Sammi
彩妝師:岱琳
攝影者:Gary and J.-L.

====================================
其餘作品請點這欣賞


P.S. 其實這篇真的是純屬巧合..造型本就定了..不過原本是要去別家餐廳吃的..結果他供餐結束,

我們只好換別家,等到model一換上妝扮,然後我才看到背景,會不會太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