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甚麼事情,會怎樣,都很難講,..還是那句,順其自然~

三人組..未來..機場同學會,...可能辦定了~~你們說是吧

亞洲人..又回去1年七個月,這次真的畢業了.....跟著Lucas.Young sister.BB3. Ten~ 一起畢業了. 最感謝所有跟我一起努力的夥伴
我的大頭目 小金魚. 超級好人 阿泰 . 還有也是我在讀書就是當助理的..阿蕾 跟阿瑜. 以及所以上上下下認識的朋友..

學涯人.. Lynn.Anna.Min.Show. 人鳳.李老師 and 前前後後離開的在這有交集的朋友....夏X倫,別再找我買衣服,衣服名字還寫..夏禾杰

在此,再次謝謝Apple and 金魚..讓我有這1年7個月的回憶..........






(怪了..明明原本只是要打第一行...手就不知不覺,打了其他這些..!!)......離別總是感傷的.. 不過明明這些話我要再送走Lucas的時候我才想打,怎麼就打出預告篇了)

就說了,夜深人靜,總比較有靈感... 完整版,我會在離開前後完成的.....!!

這篇,就看圖就好...希望我的朋友...都..幸福 都快樂...都 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