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跟眾阿姨以及外公提前過母親節.....!!

朋友阿琦問我說: 為啥要叫.."眾阿姨" ???

阿佑回答說: ㄜ~~因為有大阿姨,二阿姨,三阿姨,四阿姨,五阿姨,六阿姨..!! 我媽排第四的..!!

恩..就是這樣..........!!
(以上純屬前言!!)
---------------------------------------------------------------------------------------------------------------------------------------

Blog Start......今天起了一大早,因為大夥要前往日月潭,而我今天的任務,似乎依舊是那一個擔任照

相攝影師的身份,等著大家起床,我們前往了南投縣魚池鄉的日月潭,而今天要陪眾阿姨(眾母親)一

起過母親節的地點位於日月潭的..涵碧樓..!!




我自己本身來日月潭大概不下20次,不過這是第一次來到涵碧樓,一踏入大廳,整個感覺完全不

同,在日月潭中,強烈的顯示出特別的氣息,每一個view..每一個角落,都是不同的一番風味,好美

~~真的好美..!!


而..裡面的waiter,服務也別有其他一般的飯店, 今天中午我們吃的是buffet,也就是西式吃到飽

菜色都還蠻不賴的,也有一些特殊的東西,我跟老王表妹,跑去點心櫃上在那發呆,因為那蛋糕真的

太多太讚了,所以我們兩就把那些蛋糕照起來,不知道從何下手!!!!


而餐廳的裡裡外外景色真的很讚...!!..超~~美..!!..的沒話說,吃飽飯,我們還到日月潭附近走走逛逛,

走了文武廟,玄奘寺,慈恩塔...等...而一路上..很巧..遇到了..謝成..長暉 and 美智子 and 美智子姊姊...

還有摔車牽車高手陳建呈!!!這幾個點,我們一路給他玩起來...後來他們就先行離開去水里吃冰了....!!



而我們爬完慈恩塔,也就慢慢的回家拉拉拉拉拉.............大概就是醬子的啦...詳細都在影片中..~"~ 阿

不對,是照片中.....=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