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無法去的聚會..

在曲折離奇的忙碌工作後..竟然在戴上口罩那刻看到阿竹竹跟華滑的機車..原來我送貨的第一個地方跟 = =三角街只是在對面

所以就一定要進去看一下的^^..

寶媽跟寶妹~ 雖然在一個禮拜前有遇到毫胖..可是今天他已經去上班溜~!!

可愛的寶妹..照片都在相簿 好像我只有照幾張....其他都阿竹竹去發揮~


之後..= =我我我就又閃了.. 還好有抽空來看寶妹跟大家~!!

寶妹 我欠你老爸老媽太多了= =他們結婚...當天..我還有三天才退伍QQ..拍不到婚禮~!!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