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弟生日...

依舊颱風天,在室內操課,一早就給他全副武裝

在室內練習基本訓練, 向~~~~右轉......向左轉,向後轉...轉了一節課


之後是學習核生化之課程,還要練習戴防毒面具,

七秒戴好....恩...這個是要練的項目之一,雖然三節課下來基本上都可以載七秒內完成

不過= =聽說正式來還要背槍戴鋼盔~~~


下午四節,就是..玩槍啦...65k2 步槍..3.5kg~~!!

碰到槍的第一堂課,就是跟它培養感情囉,來個<大部分解>

30秒要完成的東西,我第一次拆好個銅扣飛到不見= =a

超屌的,拆槍拆到東西飛到不見,

之後沒啥機會在玩到..只到第四節,在爭取一點時間拿到槍來練一下,

練到22秒完成..至少有跟<槍>比較混熟了一點~~!!

晚上..就是練歌啦....

=================================

不知道我哪個朋友竟然問我說....阿你們晚上還可以唱卡拉OK喔?
 
佑回答說:卡拉ok的頭啦,我還點王力宏的<落葉歸根>勒= =卡拉ok 是唱軍歌~~

哪個朋友= =+你知道我再說你的= =+
=======================================


唱到晚上課全部在唱歌...之後就        去睡覺=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