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受驚了兩次...第一次是我家老大....特地請假來我上班跟大家串通好..要給我驚喜..

不過以往生日..都是我拍照= =導致這次我是主角..沒人拍照...所以沒有蝦密照片可以分享

不過很謝謝大家跟我老大特地跑過來~!!


========而..小弟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結果...並沒有..


下午很忙碌...忙的很..


跑進跑出...結果拿了份公文回來....

看到紀阿巴..從主任辦公室走出來= =....

拿著一個蛋糕= =她插了個3歲= =

原來我生日..照片還是要我拍QQ

金魚手上的卡片= =就是我右邊那位紀阿巴學妹送的..很感謝你的用心..不過..你的(ㄅirth)這梗真的很..= =

謝謝你們的祝福以及用心...回想到這個...大家看看這張有趣的卡片吧~

內容就跳過吧...內頁圖案...竟然是== 天線寶寶.海綿寶寶..還有她一直跟我推薦的花園寶寶

看了我都快笑死了..!!






這讓阿佑想起一個月前的趣事~!!
話說是右邊這位帥哥的生日...不過我們騙他是隔壁一位戴眼鏡的同事生日..請這位帥哥去買蛋糕

然後他真的去買...也很認真在計畫等等行程 (我們打算..這位帥哥端進去..走到假壽星前面 ..然後連假壽星都站起來對這位帥哥唱生日快樂歌)

帥哥上場了..他漸漸走向...假壽星的座位....(端著蛋糕的真壽星..完全不知情)

帥哥走到假壽星的前面...要等我們準備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  假壽星就站了起來..!!

假壽星偷看了一下..然後就站起來唱歌了..!!

這時"真壽星"這位帥哥才發現 = =他被整了


..真壽星他很無奈.....自己壽星蛋糕 是自己挑 自己買..自己騎野狼..拿著蛋糕回來... 自己端..然後還被騙..

不過他們都是好學弟學妹~!!





最後來張獨照吧..帥哥...辛苦了.....

這是一個多月前發生的事情...!!  辛苦了..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