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位導師....我們這個班讀了四年,換了三位導師..

而我要說的是..那位陪我們畢業的= =+這位導仔~

我剛認識他的時候,
他剛到我們學校,那時我只個系辦小小工讀生..!!
那時候他是我們郤上的教師,而我有時也會協助他一些工作,
之後三下年級,他擔任我們的導師...!!

這位導師..他..外號<421>.....好棒的自我介紹,我聽了都覺得很讚= =也很好記~

他很風趣...也很妙,也很為同學想...想想這一年多的過往,跟經歷,就覺得很讚~!!


(這就是我們的導仔..帥氣的樣子)

(照片提供:請參考謝師宴)
為啥我會說老師很妙,他能跟我們打成一片,
還可以跟"畜牲"..玩在一起..(P.S.:"畜牲"是我們班的一個自稱宗瑋哥的人..那是他的外號別誤會~)          


在畢業前...做了一件事情...我算是班上前幾個聽到的..是好馬吉學弟透漏給我知道的..!!

我不會說是謝成跟我說的喔..老師~~!! (老師,我知道你有再看我網誌= =+)

================================================
他在我們班要畢業的前兩天,

帶領了一群學弟妹~~

特地在百忙抽空...開車去鹿港,算是求個平安符and光明燈給..資工4A這個班級..!!


我聽完學弟跟我說,我一整個傻眼= =a..

聽完真的很感動..想跟你說聲..老師..真的謝謝你..!!


朋友阿皓說:照片看不到啦..有沒有大張點..?
佑回答說:有..有..有..等等


佑:..這樣夠近了吧? 蛤?還不夠?

醬子ok了吧^^

辛苦的老師以及學弟妹~~

老師還在畢業典禮當天親手把平安符塞到要給每個人的信封裡~

陪我們走完最後一程..阿..不對的啦= =...是陪我們走完再亞洲的最後一刻~
   (P.S.:阿竹..這篇明明是講施老師,被你賺到一個版面= =+)




謝謝老師and 謝成.and美智子 and Ailsa and 小鬼and 大隻學妹(忘了你的外號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