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預告吧= =+..不對..許多人看過了,應該是<複習> 這禮拜撥空...我又去<變>了一次..

把上一次某些情節沒注意看的再看清楚..

真的是很好笑跟很好看^^

還有誰沒看..我知道莊妹妹你還沒...我們幾個願意跟你再看一次喔~!!



=====================================================
  補充介紹...這一片是我在這幾年裡面,繼<博物館驚魂夜>之後看了覺得還想在看的片

好看帶有好笑...編劇真的很讚...!!

還有就是...別以為這片只有男生,and小孩喜歡看喔..這片真的是老少咸宜,以及男女都喜歡的片

=============
昨天剛進去,聽到有個小姐好像很不開心她男友拉他來看這片~!!在那抱怨東抱怨西的~!!

結果= =看到中間..那個小姐笑翻了.....因為他坐在我右後方..!!

而看到結束出來..好巧..他們這對情侶走在我後面..我聽到..


我聽到女生說:這是我這近幾年看過最好看的電影....
=====================
<引用>
以下是網有二次介紹..









感謝..fjumonkey 強烈分享....



其他...自己去看..不說了....!!  講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