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世界裡的故事....可能會遇到一種情況...A跟B是好朋友....但是...A喜歡B,但是不管B是否有喜歡對方

A會很害怕告白,因為怕說告白若失敗,可能會連現在這麼好的友誼都會消失...連朋友都做不成...!!..因為已經

有許許多多的例子在這感情世界發生..........!!

但是很奇妙的事情....為啥...我第一次遇到竟然是相反的事情= =a....前些日子...我跟一個女生還蠻好的,

還蠻聊的來的,我把他當好朋友看,適合放心去聊天的那種,就像是馬吉一樣,但是那時我沒想過要交女朋友..

而後來,她跟我告白..@@a...我謝謝and婉拒了..因為許多因素...!!..但是奇妙的事情來了..= =a


原本說好還是一直是好朋友,但是過了一陣子,好傻眼唷..她對我的態度大轉變,愛理不理的..!!

連好像朋友都當不成似的..=.=...比普通朋友還不熟,有時候適時的關心,回覆竟然是冷冷的回應,

那時覺得還真的蠻傻眼的,也小小的悶,怎麼會失去一個朋友似的..有點小難過,後來想一想..看開點吧..


還是套句我說的那句話,順其自然吧,有些情形真的讓人難以預料,呵呵@_@a..傻眼....

恩恩...祝福大家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