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感情...


再這4天...謝謝你們各位好友,學長姊,學弟妹, 4天內有九個人要幫我介紹女朋友= =a...
聽了就有點傻眼的多..!!

有的不相信我沒女朋友,

有的陪我走了一年,覺得我不賴要介紹給我(有不賴嗎= =..不覺得耶!!)

有的看我單身一陣子了,不相信我沒女朋友,看我一個人很奇怪(會很奇怪嗎??還好吧!!就這麼過呀^^)

有的會幫我傳八卦and誹聞..恩..謝謝你們啦..鬧我沒關係,不過不要打擾或影響到女方這樣比較好唷^^a

有的會做出特別的舉動,會讓我傻眼。

有的會陪我出去聊聊天,到最後竟然說要介紹女生給我= =a


恩恩..謝謝你們了,感情...我真的不敢奢求,有時對一個人放的太多,

那一刻要收回來收不回來是一種難過的感覺吧,或許吧...呵呵...反正就是順其自然吧...呵呵..謝謝


謝謝你們對我的好,想要幫我介紹......!!3Q 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