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放假日..沒去上班..!!

在線上..亂晃...結果剛好用到一半...

真的很臨時..後來就邀Coni出去拍照...(結果是個颱風天又下雨..沒有好天氣= =)



-------------------------------------------------------------------------------------------------

反正重點是..我們到處亂晃...看到某某百貨公司門口...有寫真冊...

像是婚紗業者在那擺攤...!!(看攤子的人剛好不在~)

我們剛好拍到一陣子....剛好路過..!!

就停下來看了一下 那攤上的寫真冊..看了一下子..那個推銷員回來(跑過來~)

~~~~~~~~~~冗長的對話..就跳過吧..我說重點~~~~~~~~

就對Coni 說..:疑,小姐你長的不錯耶..有沒有興趣..拍藝術照..!!

Coni :可是我們現在就在拍了耶 (手指著我這邊過來~~)

推銷員:喔..你是..專業的嗎...(她往我這邊看來???)

佑: 我只是小咖啦,我是業餘的而已....!!

推銷員:喔喔,那你們可以到裡面看...就要引導我們到裡面去..!!

佑愣了一下就馬上跟Coni說: 怪怪的..見機行事..不太妥就閃...(有點忘了跟她說啥..就是類似這些話~)

<然後我們兩就走過去了............!!>

走到推銷員旁邊...

推銷員對著Coni 說:就像是拍這個..專業的xxoooxoxoxooxox  (又解說了一堆= =)

說了一些話之後....

(她伸出她的右手...就從Coni的背..推著..要叫Coni坐下來..!!)

Coni馬上反應的說:我沒有打算要坐下來的意思..!!

(佑看到動作傻眼..不過馬上聽到Coni這麼說...超帥氣= =+)

然後,我們跟他們說....
我們還有事情就暫時離開了..!!

END
-------------------------------------------------------------------------------------------------


只是感覺....即使是推銷....也不需要這樣動手= =...

看到都很無言....還好Coni機警反應......

感覺不需要為了業績,這樣做吧= =a.....

(以上只是小弟純屬敘述當天拍攝過程之意外插曲)








先付上一張作品給大家觀賞~~

其餘,盡量趕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