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表哥拍照and跨年..可能拍照太累,就感冒了..到現在打這篇文章還沒好,

然後戴著感冒去上課,結果...例行上完了兩堂課之後..!!

班代阿竹就說要選班級幹部...!!!


老師說:下學期班代很重要,因為跟第一屆同學會有關...!!

結果誰知道嘎抓= =轉頭過來說阿佑= =+..我直接傻眼..

結果後來不是我當選..>>恩..選呀選..班代出來了= =+

真的不是我..結果後來施老師又接了一句話..那現在選副班代...

副班代就要幫班代一起辦同學會了..結果不知道又從班上哪邊聽到...阿就阿佑呀= =a


我就傻眼....!! 結果阿竹就把我名字出現在黑板上竟然全部幹部就只有我沒投票直接當選= =+

是怎樣....傻眼了..我會累死= =a..

結果我舉手跟老師說...老師~我們下學期還要畢委班編...可能忙不過來...結果老師回我一句話..!!




















施老師回答說: 唉呀..那不會很忙了....(阿佑就...無言了= =+)<全班就大笑了...= =>



不過..作就做吧..不管作啥幹部..我會盡力的= =不過我真的快掛了..!!..若我還沒掛,應該還會辦的到同學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