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日,空閒時候,


跟著幾個朋友,在海邊吹風


吹著吹著,有位朋友就有感而發對著我跟我老大說~~


友說:[如果..心情不好,就不要去海邊]

        [海浪的聲音就像是在說:來吧來吧來吧]

       [然後...那個人就跳海了...剩下鞋子在岸邊~]



J-L 心裡在想...這故事太妙了吧...真的是這樣子嗎...(疑惑著)






之後...(友)就拿著相機到處亂拍之後,就開始拖鞋子要下去踩踩冰涼的海水~~

而...我...就也拿著相機亂拍~!!

拍了之後,...等這位友人....踩玩水拍完照之後上來,




我就伸手拿我拍的照片給他看順便對著他說:



[若是有人拍照拍的很憔悴,拍的不滿意,然後又心情又不好,又到了海邊...那..是不是像這畫面?]













馬丁.....我一定不會說..這位友人...就是帥哥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