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測....或許很累吧!!??你(妳) 說是吧~
但是...若有疑問..你可以說...別去無意義的猜測或是從哪個世界去想岀一些你猜測的答案~



我...很簡單...你想問,我就會說,你不問...我就順其自然..!!

例如之前有人問我...用啥器材之類的...還以為我用多好多讚的高階機種..!! D3 or 1D之類的..!!

這是好久以前的問題...祇是剛好想到在拿出來敘說而已~~




其實,你太看的起我了,我拍的其實很平凡,我不是攝影師,我只是喜歡拍照,

你(妳)可以不用把我定位在攝影師,因為那太沉重,我只是愛拍照..!! 

或許你(妳)不喜歡我的照片,那我想跟你說 謝謝你也是撥空看完我的作品才下此定論

但是我還是謝謝你..因為謝謝你的有空~


==========================================================


其他問題,也是....  你想問...我覺得妥,我就會說... 不用大費周章...如此簡單而已

人生活在這就這麼簡單,別複雜化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