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隨意晃,跟著撇跟倩


跑去彰濱肉粽角

大風車下的隨興拍照..


一堆到此一遊照片~

帥哥撇功力提升很多

看到我愛的照片...

但是不是拍我



鹿港蚵仔煎.

倩想吃的消失的玉米

害我也想吃

但是因為消失了

so..唉





彰化永樂街

三人跟豆聊是非

但是不是喝咖啡

是木瓜牛奶


豆小姐= =+

<領導能力>and<霸道> 

是完全不一樣的形容詞

你跟我說依樣,我差點從機車上跌下來給你看= =

 四個人嘻嘻哈哈很high 

不過少了幾個人,

不然應該會把店裡炸掉

回家之後的忙碌

還有 忙裡偷閒...去看兒童藝術節


希望明天是好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