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幫鍇的姊姊拍訂婚過程..!!

也遇到了前輩..外加一些親戚..人手一台單眼...

真是許多人都走進這條路..!!

在文定過程中,小弟我到了鍇家..樓下~


再跟佳雯.在樓下幫忙,以及招呼一些親朋好友..

而...鍇家..是機車行...

忽然有位穿著隨興..帶著安全帽 問著在門口的親友..:請問老闆在嗎?

我後來間接傳話知道有位先生找老闆....然後我心理想= =老闆在樓上協助戴戒指(文定)


那位先生後來說:我要找..老闆.....換機油= =


我聽到傻眼 = =......我還蠻想跟他說..不然我現在沒事,我把相機丟著,幫你換好了~


................................

後來還好鍇出現了....直接跟阿伯說...:拍謝啦..今天沒有耶..!!

只是想一想...好妙的客人..挑到這天好日子來換機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